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Artemis Dog Food

















ARTEMIS

给犬猫无微不至的关怀!

每种犬猫因应其体型,年龄及健康,所需的营养几个有不同,从幼年到成年期间,它们会粮食的营养需求更会因应不同阶段而有所改变。ARTEMIS为宠物度身订造一系列的宠物粮食,给不同的类型猫犬提供最适合的营养所需,更会细心提供体积细小的干粮让小型犬能够更容易进食,尽力满足各主人和猫犬的所需所求。

肠胃健康首选
Artemis推出的9种食粮,均含多种增强宠物免疫能力的成分,特别添加的活性乳酸益菌,除了能有效改善肠道敏感及不适的毛病,还可以减低沙门氏菌及大肠桿菌等有害细菌寄生的机会。同时,为了协助宠物全面吸收粮食中的蛋白质及其他维生素营养,配方中更添加了消化酵素,对调整消化机能十分有效。此外,Artemis贴心照顾到容易对毂物出现敏感症状的猫狗,特别推出無毂物配方,保障它们健康成长。

提供全面营养
为了让猫犬能更健全成长,除了活性乳酸益菌及消化哮素,Artemis所有配方中还大量添加各种营养物如三文鱼油,亚麻籽油,菊芋多醣,丝兰及维生素H等等,增强它们体魄之余,更能有效改善常见的错误毛病:如菊芋多醣能有助改善消化机能,预防便秘;丝兰即是天然除臭剂,能改善排泄物的臭味,还有助避免关节炎产生的机会。此外,配方中丰富的奥秘加3及6不饱和脂肪酸,更能改善掉毛问题,令被毛保持光泽柔软。


No comments:

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Gf Puppy House Kennel's Live Stream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