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告示 畜犬联盟(F.C.I)

告示
畜犬联盟(F.C.I)


马来西亚爱犬公会是马来西亚唯一被真正的F.C.I充分肯定与承认的协会。

敬请留意 “Federation Canina International” (世界犬只联盟)即同样拥有F.C.I简写的组织与 “ THE FEDERATION CYNOLOGIQUE INTERNATIONAL” (世界畜犬联盟), 即原版的F.C.I 是一样的。世界畜犬联盟倍受世界著名协会的肯定。

请注意,世界犬只联盟所颁发的血统书与奖状是被真正的F.C.I 与其成员国承认的,包括马来西亚爱犬公会。

任何被发现参加不受MKA承认的狗展的MKA会员将依据公会的规章制度受处分。

谢谢。

承董事会命
马来西亚爱犬公会

No comments:

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Gf Puppy House Kennel's Live Stream Box